301親師交流道

 

各位親愛的家長,非常高興能夠成為您孩子的導師。

開學至今已經經過4個禮拜,不曉得您是否察覺到孩子的改變,或是哪些地方還要再加強呢?

教育不是一天可成,但絕對需要每天努力,隨時歡迎和我保持聯繫。

因應少紙化,謹以班網傳達訊息,日後循此方式。

 

有幾件事和大家交流溝通如下:

本班班親會會長為勝騰爸爸,總務為立婕媽媽。目前班費300元,還差一位未交,相關經費我會不定期向班級總務彙報。另本班的家長代表為其叡爸爸、晟睿爸爸,感謝大家對校務及班務的支持。

本班<>line群組。主要避免個別信息對其他家長造成影響,我的行動電話和班級電話都暢通,如有個別事件,隨時歡迎交流。

經過我的觀察,班上孩子的動作比較慢,特別顯示在吃飯以及寫字這兩個部分,我在學校會持續要求,也請各位家長在家中適度引導。

部分孩子書寫作業的時候比較鬆散,不是寫太久就是品質不佳,還請協助在家督促,我也會在校要求。

班級經營不容易,需要你我共同齊心合力,如果對老師或校方有任何建議,敬請保持聯絡,我非常樂意和你們溝通,也預祝孩子都能平安健康長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